新聞與活動
HOME  >  新聞與活動  >  Fluke Networks 小學堂  >  Fluke Networks小學堂|EP52 為何測試儀器需要校準
2023/10/06
Fluke Networks小學堂|EP52 為何測試儀器需要校準

測試設備內的電子元件均為穩定元件。但像其他電子產品一樣,整體元件的性能會隨時間而改變。溫度、濕度等必然存在的條件會使儀器隨著時間推移而變化。即使在受控制的環境中,當你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啟動或關閉測試設備時,其中的電路都會產生一些溫度上的變化。如果你的測試儀意外掉到地上,或運輸過程中在車內四處晃動碰撞,電路板可能會受到灰塵或其他外部材料污染,元件可能遭到損壞。這些問題皆可透過儀器校準有效地降低這些不確定因素的影響。

現場測試通信電纜是一項重要任務。錯誤的認證設備會造成各方面巨大影響。例如,測試設備錯誤地將合格鏈路判定為不合格,那麼安裝人員將在修復方面白白浪費人力、物力及財力。我們建議認證測試儀校準週期為一年,經過合格校準的儀器可驗證避免這些問題,以確保你的測試儀的工作狀態始終如一。